返回顶部

隆昌市:正式启动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14 09:55: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力 张华 蒋小琴  

5月10日,隆昌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启动会。会上,隆昌市国土资源局就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为切实做好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要做好组织保障,各镇(街道)要成立相应的调查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按照国家、省、内江市、隆昌市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本辖区调查工作的组织实施。

全市要统筹安排,切实做好调查经费预算。和财政部门沟通,根据土地调查具体任务和计划安排,编制土地调查经费,并列入相应年度的财政预算。做好技术层面的准备,通过公开、竞争方式优选承担调查工作的作业单位,同时加强对调查队伍的监管和对调查人员的培训。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媒体,全面深入宣传土地调查的重要意义和要求,为调查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钟力 张华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