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政府召开2018年廉政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5-21 10:20: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华明 彭杰  

5月14日,隆昌市政府召开2018年廉政工作会。这是继2月1日召开隆昌市第一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后,再次对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毕胜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书面学习了2018年国务院、省政府、内江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隆昌市财政局、民政局、工商局、扶贫移民局和古湖街道作了交流发言。

就做好2018年隆昌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隆昌将突出加强政府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坚定维护核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推进依法行政,推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依法履职;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该“简”的坚决精简,该“管”的真正管好,该“服”的服务到位;持续加强公共资金资源监管,严管财政资金,严管公共资源,严管国有资产。

坚定维护群众利益,突出抓好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工作,加强民生项目全过程监管,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对落实“两个责任”不力、侵害基层群众利益,以及在安全生产事故和环保事件中失职渎职的,加强问责处理力度。

“抓好政府廉政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也是一项艰巨的系统工程。”毕胜强调,隆昌市政府一定要将政府廉政建设与隆昌的改革和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进政府工作清正廉洁、规范高效,让全体干部职工更有作为,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提供坚强保障。(曾华明 彭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