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5-28 10:28: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川 蒋小琴  

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5月24日上午,在隆昌市村(社区)党组书记培训会上,隆昌市委政法委领导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专题讲座。隆昌市全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计400余人参加。

讲座上,隆昌市委政法委领导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回顾了隆昌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的进展情况,并针对如何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以真实案例、宣传视频等形式,给与会人员讲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鉴别和抵制黑恶势力,及当前重点打击的十类黑恶势力,重点讲解了作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对扫黑除恶工作应该怎么做。

通过讲座,对隆昌市村(社区)党组书记在思想认识上、宣传发动上、线索摸排上都提出了有针对性、现实性和可操作性的方式方法,让他们理解了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重大意义,提高了隆昌基层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刻认识,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稳定有序开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黄川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