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积极参加赴新疆返乡创业活动成效明显

www.scol.com.cn  (2018-05-30 10:3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蒲守伟  

四川在线消息(蒲守伟)5月24日,由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朗带队,市级相关部门,部分县(市、区)负责人一行到新疆乌鲁木齐开展返乡创业活动。隆昌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罗平芳、市人社局、投促局、就业局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内江一行人员参观了在疆企业家创办的昌吉州华兴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新疆科灌节水设备有限公司、新疆久德珍宝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听取了各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发展历程和经营管理理念等情况介绍。陈朗副市长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将优秀的创业文化精神和成功的经验带回家乡进行传播,帮助和带动更多的家乡企业发展壮大!也期盼各位企业家能够带上经验、技术和资金回乡投资开发,把内江建设得更加美好。

下午,召开了内江市与乌鲁木齐市企业合作暨促进返乡创业恳谈会;40余名内江籍企业家、10名川商代表、新疆内江商会、驻乌鲁木齐市农劳工作服务站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上,观看了内江宣传短片;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作了项目推荐发言;罗平芳常务副市长就隆昌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及重点推荐的项目作了交流发言。企业家们对隆昌西区幼儿园、西区农贸市场、“双创园区”等多个项目表示出了浓厚兴趣,愿意回乡投资创业,推动家乡发展。项目签约仪式上,隆昌市政府与四川康养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就康养国际养老社区建设项目签订了意向投资合作协议,总投资达3亿元。

此次活动,搭建了隆昌与新疆沟通交流的“桥梁”,为在疆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业平台,对隆昌返乡创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