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6-01 10:02: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旭  

加强督导 扎实有效推动活动开展

5月24日,隆昌市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就推进工作向纵深开展提出要求。

会上,金鹅街道、渔箭镇、石燕桥镇、市住建局、市卫计局、市教育局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为纵深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会议提出三点要求: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一项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是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谋划四川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围绕认识和回答“天府六问”“甜城十问”开展好学习讨论调研。

“大学习”要实在,把学习作为活动基础;“大讨论”要集思广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讨论,找到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方法;“大调研”要下沉深入,坚持问题导向,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提出对策建议。

要在结合、创新、落实上做文章,把责任落到实处,把工作抓出实效。要全力保障,主要负责人要履行领导责任,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要营造氛围,发挥传统媒体、新媒体和户外媒介的作用,开设专题专栏,反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典型事迹和经验做法。要加强督导,下沉摸实情,及时了解和掌握情况,扎实有效推动活动开展。(王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