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开展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7 09:31: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郑文燕  

活动现场

6月5日,隆昌市围绕“六·五”世界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宣传主题,组织环保、住建、水务、农林和古湖街道等部门、单位在东门广场开展环保集中宣传活动。

参加宣传的单位和部门向群众宣传环保法律、政策和生态文明、环保文化、节能低碳等相关知识,发放各类环保宣传资料1万余份,环保小扇、环保袋等环保物品6000余个,群发手机宣传短信1万余条,悬挂标语横幅5条,摆放宣传展板6块,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解答群众反映环保热点难点问题100余人次,收集意见建议20条。

环保集中宣传活动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隆昌,营造“人人爱护环境、参与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下一步,隆昌将组织开展环保流动课堂、企业环保培训班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全社会的环境保护和生态意识。(罗喆娟 郑文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