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古宇湖正式加入国际休闲湖泊推广联合体

www.scol.com.cn  (2018-06-13 11:23: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华明 李红艳  

6月6日,第十届东钱湖湖泊休闲节在浙江宁波东钱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举行。隆昌市旅游局、古湖景区管委会、四川三古之旅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应邀参加。

据了解,此次湖泊休闲节,由宁波市政府、浙江省旅游局、中国青年报社、宁波市旅发委和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共同举办。

隆昌古宇湖以自然、和谐、生态的优势,与云南丽江泸沽湖等湖泊,作为新成员加入国际休闲湖泊推广联合体,并接受联合体委员会授牌。

生态保护与开发并重,是湖泊发展主旋律,在可持续发展过程中实现互利,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是国际湖泊开发的共识。

隆昌市外事侨务旅游局负责人表示,隆昌市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生态保护与开发并重为主旋律,利用湖泊经营管理者、旅行商、媒体组成“联合体”的合作框架,通过交流对话、有效对接市场需求、合力推动品牌打造等路径,进一步提升古宇湖知名度,促进古宇湖环保绿色发展。(曾华明 李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