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加强疾病预防控制 确保人民群众健康

www.scol.com.cn  (2018-06-14 10:20: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白洪宇 李忠福  

近日,隆昌市召开2018年疾病预防控制、重大传染病防控和卫生应急工作会,市卫计局及各股室、医疗卫生等单位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疾病预防控制、重大传染病防控和卫生应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隆昌市2017年疾病预防控制、重大传染病防控和卫生应急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2018年开展疾控、重大传染病防控和卫生应急工作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疾病预防控制、重大传染病防控和卫生应急工作,务必抓好落实;要强化保障,提高能力,严肃纪律,加强监督考核。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国家、省、内江市决策部署上来,树立“大健康、大卫生”理念,按照职能分工,加强协调配合,信息互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维护好社会的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健康。(白洪宇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