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2018年汛期饮用水卫生安全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6-25 10:2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宋娟  

四川在线消息(宋娟)6月15日,隆昌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召开了全市2018年汛期饮用水卫生安全工作会,全市集中式供水单位、二次供水单位、转供水单位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监督执法四科负责人葛一霖总结了隆昌市上半年的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副大队长肖丁分析了隆昌市生活饮用水现状并结合现在的情况就下一步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副大队长郭蒂提出每季度水质检测报告必须准时的提交到执法大队。

最后,胡声宇大队长强调:生活饮用水工作是一项民生工作,我市所有供水单位负责人必须高度认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将汛期工作视为重中之重;各单位要对供、管水人员技术、知识等多方面进行培训;加大规范,提高管理水平;加强监督,保障生活饮用水安全。切实做好汛期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预防介水性疾病暴发流行,确保城乡居民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