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7-06 10:24: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洁  

6月29日,隆昌市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各行各业的党员代表共聚一堂,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尹忠出席。

会上,来自机关、学校、企业、村(社区)等不同战线的7名党员代表,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为党尽责、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畅谈了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思考和打算。隆昌市委书记尹忠代表隆昌市委,向长期奋战在隆昌各行各业、各个岗位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尹忠说:“隆昌走过了不平凡的奋进之路。从1932年隆昌建立第一个中国共产党组织——中共隆昌特别支部,到1949年中共隆昌县委成立,再到2017年成功撤县设市,隆昌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走出了一条科学发展、率先发展、转型发展、和谐发展的特色之路,推动隆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历史性跨越。”

围绕落实隆昌市委一届二次全会确立了“12345”总体发展思路,尹忠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率先垂范,做合格党员、当时代先锋,让“创一流、当标杆、作贡献”成为隆昌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色,铸造隆昌干部铁军品牌,汇聚改革发展强大力量;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将“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相结合,牢固确立民生优先的发展理念,让广大群众共享隆昌改革发展的成果;要严格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以推进全国共产党员示范城建设为契机,扭住既定目标,突出重点难点,一步一个脚印打基础、全心全意求突破,为建设幸福美丽隆昌贡献力量。(陈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