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举行“三大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

www.scol.com.cn  (2018-07-12 10:22: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廖莉 罗华亮  

7月6日,隆昌市举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书记尹忠主持会议。

会上,16名市领导围绕17个重点调研课题及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作《关于隆昌市河流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的调查与思考》交流发言,市长毕胜作《以深化开放合作,推动隆昌经济高质量发展》交流发言,市政协主席谢守涛作《关于隆昌创新驱动发展情况的调查与建议》交流发言。

尹忠指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隆昌推进有力、有序、有效,以坚定的政治方向、过硬的工作作风,丰富活动形式、营造活动氛围,取得丰硕成果。

此次交流会,加深了对治蜀兴川隆昌实践重大战略问题的新认识,对新时代隆昌所处历史方位、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乡村振兴战略等10个方面,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

尹忠强调,要继续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发展,做好调研成果运用、高质量学习讨论调研、活动工作“两促进两不误”等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隆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中心组全体人员,在家市领导,市级部门负责人等100余人参会。(廖莉 罗华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