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开展“送培训下乡”中式烹调师品牌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7-16 15:3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提升贫困家庭劳动力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紧扣当前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民工、留守妇女等群体需求,隆昌市蓝盾职业人才培训学校于7月12日在黄家镇开展“送培训下乡”中式烹调师品牌培训,34名农村籍劳动者报名参加了为期260课时的中级中式烹调师培训。

本期培训班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由中式烹调高级技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除了中式菜肴的切、配、炒、烹调技术、火候运用等基础知识,还突出川菜特色,增加川菜制作原理、原材料的选取、采购及成本计算、川菜制作技巧、川菜调味品及原料的深造,四川特色小吃等课程,并以实践教学为主,重在锻炼学员的动手能力和独立操作能力。此次培训后,学员将参加技能鉴定考试,合格后即可获得国家认可的中式烹调师(中级)职业资格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