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2018年“项目年”跟踪审计进点会

www.scol.com.cn  (2018-07-16 15:3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何蓥  

四川在线消息(何蓥)近日,隆昌市在审计局会议室召开2018年重大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对隆昌“双创”示范园项目和隆昌凯信国际商贸城两个重大项目同步开展建设过程跟踪审计。隆昌开发区、隆发集团、市财政局、发改局、国土局、住建局、水务局、环保局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对跟踪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审计局局长刘高忠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正确认识跟踪审计的重要意义,开展跟踪审计是实现投资建设项目全过程、全覆盖的有效监督方式,确保工程建设规范、健康、有序开展,防患于未然;二是希望被审计单位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按照要求及时提供相关审计资料和数据,并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三是严明工作纪律,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八不准”要求,依法审计、文明审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