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审计局扎实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8 08:5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梁瑞玲  

四川在线消息(梁瑞玲)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切实解决审计干部队伍纪律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隆昌市审计局在6月集中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掉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和审计署、审计厅相关纪律规定等,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遵纪守法意识。

强剖析,直面问题不回避。党员干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对照审计署、省厅、内江市局制定印发的有关纪律、现场管理等方面的制度规定,围绕本次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采取自我剖析、对照检查、会议讨论、以上率下、以小见大、领导点评、以反面典型为镜等多种方式,逐一对照检查,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和管理漏洞。

强整改,紧盯问题不放松。针对各自查找出的问题,分析原因,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间和责任人,逐项落实,逐项销号。对能够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需要持续整改、建章立制的,作出了时间安排,紧盯不放,持之以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