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7-18 09:32: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邱鑫  

7月13日,隆昌市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策法规处处长、四川省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四川省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曾吉明,讲解如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隆昌市委书记尹忠出席会议。

曾吉明以《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解读与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细致讲解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提出的建设“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构建具有四川特色优势的现代产业体系等重点和亮点。

与会干部表示,讲座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对隆昌做好当前工业工作及今后一段时期高起点谋划工业经济发展、高标准落实省委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企业代表表示,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有助于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对指导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为隆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具有重要意义。(邱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