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7-30 08:38: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廖莉 范林杰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7月23日,隆昌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由隆昌市委书记尹忠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江市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内江市迎接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暨省政府第一次大督查专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对《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的决定》和《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的讲话精神和总结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内江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是在内江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是内江市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内江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全会深刻把握了新时代内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明确了隆昌未来发展的定位。这一定位,为隆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找到了路径,激励隆昌广大党员干部继续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坚定前进。

会议强调,隆昌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内江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上来;要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内江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热潮;要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推动内江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隆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贯彻落实成效,努力交出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隆昌实践的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找准薄弱环节,找准短板问题,查漏补缺,立行立改,把问题发现在前、解决在前,争取工作主动性;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落实迎检各项工作,扎实做好资料准备和实地督查准备,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大督查迎检相关工作。

隆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全体领导,市人武部政委,市检察院检察长,驻隆昌市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会。(廖莉 范林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