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集体责任约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8-08 08:40: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艺瑾 李忠福  

为进一步强化桶装饮用水监管,整顿和规范桶装饮用水生产经营秩序,近日,隆昌市组织召开2018年桶装饮用水获证食品生产企业集体责任约谈会,全市11家桶装水生产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分析了桶装水生产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安全形势,集中学习了有关法律法规。会议强调,各企业必须依法依规及依照相关标准,组织生产经营,保证源水安全,保持生产设施设备、包装容器、工作场所清洁卫生,严格生产过程控制,开展成品出厂检验工作。同时,要求企业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通过面对面约谈,进一步提高了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负责人的质量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王艺瑾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