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开展首个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

www.scol.com.cn  (2018-08-10 08:4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范皓骏  

四川在线消息(范皓骏)近日,隆昌市审计局按照内江市审计局的统一安排,全面启动了对隆昌市石碾镇党委书记王洪拯同志的自然资源资产审计。

本次审计将重点关注王洪拯同志任期内组织自然资源资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监督责任情况;完成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情况;遵守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情况;贯彻执行生态文明建设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情况;自然资源资产实物量变化情况和生态环境质量变化情况等六个方面的内容。

本次审计是隆昌市审计局开展的首个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通过审计,将促进领导干部切实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为打好大气、水、土壤防治“三大战役”,推动隆昌市绿色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