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古湖街道:提前完成城乡居保全年参保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15 10:22: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小婷 李忠福  

“年初就开始谋划,通过宣传督导,目前,城乡居保全年参保工作提前完成。”8月8日,隆昌市古湖街道相关人员说。

据了解,2018年初,古湖街道就召开了城乡居保工作推进会及业务培训会,制定方案,启动新一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

在二三月份集中时间段,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12幅,在人口密集区发放宣传单6000余份,向居民讲解政策180余次,营造浓厚的参保氛围。

古湖街道督导经办人员规范操作流程,确保报送材料及系统数据录入准确,定期通报辖区城乡居保各项任务进度,实时掌握街道25个村(社区)的参保、缴费情况。

截至8月初,古湖街道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实际参保人数9956人,完成目标任务100%;全年缴费人数4456人,完成目标任务102%;贫困人员代缴915人,完成下达任务100%;高档次缴费人数471,完成下达任务100%,提前完成城乡居保各项工作。(程小婷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