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加快推进交通民生工程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8-29 08:45: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莉 蒋小琴  

8月28日,记者从隆昌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目前,隆昌市交通民生工程建设已完成新(改)建农村公路35公里,占目标任务50.8公里的68.9%,目前正有序推进民生工程县乡道及通村公路建设,预计11月底完成建设任务。

隆昌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隆昌市还加快推进了农村客运发展,目前符合通行条件的行政村通客车率已达80.27%,提前并超额完成了目标任务。

为确保全面完成今年交通民生工程建设任务,隆昌市交通运输局顺排工序,倒排工期,确保工程建设按计划推进。同时,注重督导检查,严格监督质量,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交通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提高农村公路通行能力,更好地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助推隆昌市经济社会发展。(王莉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