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举行2018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9-03 09:35: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俊 冯志祥  

助学金发放现场

8月28日下午,隆昌市举行2018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30余名受助大学新生代表参加发放仪式并领到助学金。

发放仪式上,隆昌市相关领导向即将迈入高校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自强不息、发愤图强,恪守自强之本;怀揣梦想,不负韶华,珍惜大学期间的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练就本领,成为理想远大、知识丰富的优秀人才。同时,牢记父母养育之恩和社会帮助之爱,把互帮互助的真情大爱传递下去,将来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老师、家乡和社会。

受助学生表示,一定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此次助学活动,是隆昌市工会组织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帮助困难职工家庭解决子女上学难问题、发挥工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用的具体体现。市总工会将筹集到的25万元助学金,发放给今年考入大学的50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大学新生。新学期开学后,市总工会还将向50余名小学、初中、高中学生,每人发放500~1000元的助学金。(文俊 冯志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