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召开落实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企业主体责任会

www.scol.com.cn (2018-09-05 09:07: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谢照梅 李忠福  

8月28日,隆昌市召开落实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企业主体责任会,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领导、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各镇(街道)、食药监所、食药监局机关中层干部及170余家食品药品和农药兽药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指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长春长生生物疫苗案件的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对吉林长春长生生物疫苗案件的处理决定,传达学习了省食品药品监管视频会议和内江市落实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企业主体责任大会有关精神。

会上,万林冷食品、相国餐饮服务、金盛食品、良辉药业等企业代表围绕如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作表态发言。诚济医药代表企业发起履行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企业主体责任倡议。市食药监局、市农林局与参会企业代表签订了责任书。

会议强调,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抓好源头管理、制度落实和风险防控,严惩违法行为。要强化保障,压实工作责任,提升监管水平,强化社会监督,筑牢廉洁防线。(谢照梅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