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个一’建设立新功”主题征文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8 09:34: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月玲  

“是怎样一种热爱,让他们把人生最美的时光毫无保留地奉献给纪检监察事业,无怨无悔?是怎样一种执著,让他们始终奋战在基层一线,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威胁和困难都不言放弃……”近期,隆昌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个一’建设立新功”主题征文活动,一篇篇情真意切的文章投递到了主办方的邮箱。

这些征文中,有的讲述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为民服务的暖心故事,有的分享身边同事锐意进取的感人事迹……一片片油然而生的敬佩之情,一句句质朴无华的语言,一声声斗志昂扬的誓言,让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跃然纸上,鼓舞着广大党员为巩固发展隆昌良好政治生态添砖加瓦。

征文活动得到了隆昌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先后征集文章30余篇。该市纪委监委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收到的征文全部不记名装订成册,由专业评审组成员独立评审。经过层层筛选评审,20篇征文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为突出活动效果,该市将优秀征文刊载在《隆昌宣传》上,进一步倡导广大干部守住廉洁底线、筑牢纪律防线,让“五个一”建设要求在隆昌落地落实。

今年以来,隆昌市纪委监委还开展了廉政承诺、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等廉政活动,并以系列活动为载体,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周月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