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召开镇(街道)重点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0-25 08:42: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俊  

比学赶超 推动镇(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

10月22日,隆昌市召开2018年镇(街道)重点工作推进会,19个镇(街道)分别就各自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交流发言,隆昌市委书记、市长及6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对镇(街道)发言作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力促各镇(街道)重点工作水平有效提升。

据了解,综合国际国内形势,隆昌市开展了“外出考察学经验、内部交流展成绩”活动。活动中,隆昌市四大班子领导、分管联系市领导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用2天时间走出去,对成都市大邑县、蒲江县、崇州市,德阳市罗江区,眉山市东坡区、丹棱县进行考察学习。随后,在全市19个镇(街道)76个点位举行了为期4天的镇(街道)工作现场会,并通过推进会进行总结。

“这次考察学习很有必要,我们不仅看到了差距,也学到了发展思路。”隆昌市委书记尹忠说,通过到3个市6个县(市、区)进行考察学习,他受到启发:干工作要有十足的干劲、闯劲和良好的精气神,始终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特别是生态发展理念,这样才能持久;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抓产业发展;要敢于善于小中见大、以小见大,如东坡区持之以恒把小泡菜做大了;要解放思想、敢想敢干;要勇于创新,树立大思维、大气魄、大格局;要善于因地制宜,把自己的优势做大做精做强;要无私无畏,敢于担责。

隆昌市19个镇(街道)展示的成绩及干部工作状态得到尹忠的肯定。尹忠希望各镇(街道)通过现场会互学互拼,把压力转换成发展的动力;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真抓实干,努力开创镇(街道)工作新局面。

就下一步如何抓好镇(街道)重点工作,尹忠要求,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镇(街道)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看到短板,找准原因和问题,把握大势,抢抓发展机遇;要全力推进镇域经济发展,在抓好规划引领尤其是全域规划的同时,重点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村镇建设、改革创新、开放合作、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工作;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镇(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文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