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狠抓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0-31 08:48: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10月22日至26日,隆昌市举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培训班。各镇(街道)宣传委员或干事、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政工干部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他们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能力和水平。培训采取脱产学习形式,主要学习《如何提高外宣发稿率》《新媒体运营管理》《如何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授课教师既有全省优秀记者,又有媒体管理人员。授课教师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对基层宣传工作者的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参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作为宣传干部,应该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同时,梳理当前农村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状况、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本部门近年来宣传思想工作中的特色工作、成效及经验做法,为做好下一步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打好基础。(罗喆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