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www.scol.com.cn (2018-11-26 08:49:42)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曾华明 谢守琴  

11月12日,隆昌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会议,收听、收看了自然资源部和农业农村部召开的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议,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部署了下一步清理整治工作。

据了解,为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隆昌市各镇(街道)和工作牵头部门按照四川省、内江市和隆昌市要求,建立了协调机制,开展了全面排查,紧接着推进全面清理工作。截至目前,隆昌市共排查设施农业大棚1196个,面积808.5亩。

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隆昌市各镇(街道)、相关部门表示,将严格按照四川省、内江市方案要求,严守清理整治时间节点,准确把握清理整治范围,严明工作纪律,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加大组织领导和排查整改力度,以高度负责、严肃认真的态度,整改突出问题,坚决制止农地非农化乱象,牢牢守住粮食生产底线。(曾华明 谢守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