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www.scol.com.cn (2018-11-29 09:37: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洁 杨云莉  

11月21日下午,隆昌市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

会议选举产生了隆昌市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常委、副主席、主席。谢文晶当选市妇联常委、主席;刘鸿当选市妇联常委、副主席;徐虹、代鸿叶、海凌波、陈亭、蒋友红、廖翠玲等当选常委,兼(挂)职副主席;陈霞当选常委。

谢文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同执委们一起,把代表们的信任化为履职的源泉,把代表们的重托变为履职的动力,始终保持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全面推进妇联改革为重点,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勤奋务实,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坚强有力。

新时代,新征程。市妇联将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在推动经济发展中彰显作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优势,在决胜脱贫攻坚中主动参与。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用“四心”为妇女事业凝神聚力,用“真心”坚守对党忠诚,用“匠心”推动巾帼建功,用“爱心”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用“恒心”提升自我修养;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推动隆昌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作出应有的贡献。(陈洁 杨云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