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对13个新建“两新”党组织进行集中授牌

www.scol.com.cn (2018-12-11 08:50: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罗炽财  

12月5日上午,隆昌市对13个新建“两新”党组织进行集中授牌。

“两新”党建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基层党建不可缺少的一环。截至目前,隆昌市有登记在册“两新”组织504家,范围涉及经济、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两新”组织中的党组织,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企业成长中发挥积极作用。此次集中授牌,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向基层延伸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为全面抓实“两新”党建重点工作,隆昌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两新”党员;持续开展“两新”“两个覆盖”攻坚行动;大力实施“两新”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工程;广泛开展“两新联百村·党建助振兴”行动;突出抓好重点领域行业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有序推进民营企业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积极配合,全面落实“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

与此同时,推进“两新”党建工作落地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基础保障,抓好监督考核。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两新”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提供坚强的党建工作保证。

授牌仪式上,新建党组织代表、隆昌泰之味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代勇作交流发言;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与村党支部签署“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联百村·党建助振兴”协议(由一个非公企业、一个社会组织分别与一个村党支部签订)。

授牌仪式结束后,内江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以《如何开展好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为题,对参会人员进行授课。(罗喆娟 罗炽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