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委召开第90次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2-28 09:40: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罗涛  

12月20日上午,隆昌市委召开第90次常委会会议。受市委书记尹忠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毕胜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内江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动隆昌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精神。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形成贯彻落实《规定》的强大合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隆昌落地落实生效。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意见》精神,抢抓发展机遇,扎实练好内功。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精神,深入开展自查整改,扎实做好后续帮扶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推进返乡下乡创业暨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着力推动返乡下乡创业和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以创新促创业、以创业促就业、以就业促增收,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促进经济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内江市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通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大会精神。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完善工作举措,严肃纪律作风。

会议传达学习内江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防控工作短板,压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传达学习内江市人大代表(隆昌选区)到隆昌视察指示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统一思想,抓住关键、精准发力,率先垂范、苦干实干。

会议传达学习内江市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齐抓共管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强化保障,严格奖惩,提升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内江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职责清单》精神,审议《隆昌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制,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听取了2018年老干部工作及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用新思想指导工作,聚焦问题,把握重点,强化保障,夯实基础,提高做好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水平,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作出贡献。

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罗喆娟 罗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