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政府主要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03 08:14: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俊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2018年12月26日,隆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毕胜率安监、消防、经信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一些人员密集场所和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目前,各类生产经营建设活动进入旺季,安全尤为重要。”毕胜指出,各人员密集场所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隐患自查自改,强化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毕胜要求,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要加强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管控,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生产经营,不违规操作,确保不发生事故;各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执法监督作用,针对存在隐患的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积极帮助整改,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文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