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开展述责述廉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1-11 07:51: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善波 李忠福  

1月7日,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工作会,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队、所、校、台)负责人、各镇(街道)广电站负责人参会。

会议分口头述责述廉和民主测评两个环节。8名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4名直属单位负责人,4名机关、电视台中层干部、4名镇广电站负责人向局党委、派驻纪检组汇报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其余干部以书面形式进行汇报。

会议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口头及书面汇报对象进行民主测评,将测评结果作为干部考察考核、选拔任用和评优评先重要依据。

会议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述责述廉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恪尽职守、从严律己,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陈善波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