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近万干部职工参加理论“考学”考试

www.scol.com.cn (2019-01-21 07:13: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俊  

考试现场

1月17日,隆昌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走进考场,参加一年一度的干部职工理论“考学”考试。

据了解,这次“考学”考试,是隆昌自2003年建立“考学”制度以来的第15次考试。隆昌市19个镇(街道)、120余个部门,设100余个考场,近万名干部职工参加。

考试内容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内江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隆昌市委一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纪法规、脱贫攻坚、生态文明、思想道德和文明礼仪等相关知识以及时事政治。

“考学”采取领导干部集中考、普通干部“抽考”、全市干部职工“普考”三种方式,同一天进行。

考试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将组织统一阅卷,领导干部和抽考干部职工考试成绩通过党政网公示。

值得一提的是,考试成绩将作为干部职工评优评先依据。(文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