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召开2019年党管武装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2-19 10:01: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洁  

狠抓落地落实 着力提升党管武装的质量成效

2月13日下午,隆昌市召开2019年党管武装工作会。会议认真学习四川省军区党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内江军分区党委十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武装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听取部分镇党委书记党管武装述职。市委书记尹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建军,强化听党指挥的政治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做好国防动员准备,建强新型民兵力量,抓好基层武装部建设。要坚持军民融合,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完善军民融合机制;要狠抓落地落实,着力提升党管武装的质量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制度,积极参建参治,办实事解难题,认真贯彻内江市委提出的16件事,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落实。

会议强调,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隆昌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军地合力、并肩战斗,奋力谱写隆昌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陈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