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莲峰大舞台”春节系列文化活动获点赞

www.scol.com.cn (2019-02-20 10:23: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郑礼 李忠福  

“逛庙会,看演出,观舞龙大赛,春节过得很开心。”2月15日,家住隆昌市康复东路的王林高说。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氛围,春节期间,隆昌市文广体新局精心组织了多场文艺演出、庙会和艺术展览等系列活动。活动于2月6日至12日(农历正月初二至初八)分别在莲峰大剧院、莲峰公园和东门广场举行,系列活动共计10余场次。

正月初二,庙会拉开大幕,同时有两支演艺团队在莲峰公园进行文艺表演;初三、初四,各镇(街道)选送节目和特邀节目共13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并有川剧、京剧表演;初五和初六的京剧、川剧座唱很受欢迎;初七的少儿专场演出、初八的舞龙比赛更是精彩纷呈。

“春节系列文化活动虽已结束,但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文化惠民活动将一直持续下去。”隆昌市文广体新局相关人员说。(郑礼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