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扩大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2-25 09:52: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俊 颜勇  

强化落实 确保高质量完成入户登记工作

2月19日,隆昌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扩大会议召开,隆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毕胜出席会议并提要求。

会议总结了前期隆昌市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再次明确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部署下阶段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对于全面摸清隆昌二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旧动能转换、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科学指导和推动隆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据了解,隆昌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于2018年4月启动,完成了单位清查摸底工作,今年1月1日进入入户登记阶段。

“目前,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已经到了最紧张、最繁忙、最关键的时刻。”毕胜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入户登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协同配合,全力提高普查数据质量,进一步开展单位查漏补缺,压实部门责任,强化工作保障;要强化落实,确保入户登记工作高质量完成,做到领导带头抓落实、明确要求抓落实、严肃纪律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文俊 颜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