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9-03-07 10:04: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樊亮 蒋小琴  

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成立

3月5日,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成立。内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刘擎崔,隆昌市副市长张长华,隆昌市纪委监委、隆昌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根据内江市委、市政府批准的《隆昌市机构改革方案》,将隆昌市国土资源局的职责,以及隆昌市发展和改革局的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隆昌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城乡规划管理职责,隆昌市农林局的林业、草原监督管理及森林、草原、湿地等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隆昌市水务局的水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相关部门的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隆昌市政府工作部门。

挂牌仪式前,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的任职:贺俊同志为党组书记、局长,兼任隆昌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舒大文、罗晓鸥、李昌华、张亨田、李奇颖、李武同志为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慧同志为党组成员、机关委员会书记,曾兴涛同志为党组成员。(樊亮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