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隆昌首届美食龙虾啤酒节将于9月26日至10月8日举行

2020-09-23 10:08:57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陈洁

品尝小龙虾、花甲,参加喝啤酒、吃西瓜大赛,到现场抽奖获丰厚礼品……隆昌市民即将迎来一场美食盛会——2020隆昌首届美食龙虾啤酒节。9月17日,隆昌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有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9月26日至10月8日举行的2020隆昌首届美食龙虾啤酒节将激发市民的消费热情。

2020隆昌首届美食龙虾啤酒节活动,是隆昌市借“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拉动当地内需的体现,也是隆昌市今年以来抓消费促升级工作的一个缩影。

隆昌市引导企业发展新业态、新零售,探索消费新体验,发展消费新途径。围绕双城经济圈、夜间经济、电子商务等重点方向引进重点项目,加快发展冷链物流,积极打造中国西部国际物流港。推进夜市餐饮特色店评选命名工作,开展“餐饮消费券”促销费活动,鼓励传统百货店、老旧工业厂区等改造成新型消费载体。支持和帮助全市商贸服务业企业自主开展促销活动,结合行业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商业会展活动。充分发挥电商产业优势,创新开展线上促销活动。加快特色商业街改造提升,突出夜间经济主题。规划培育打造4个夜间经济示范街区(隆华路、北关景区、南关古镇、观湖社区),鼓励发展24小时便利店和“深夜食堂”,有效推进“地摊经济”。充分发挥网络销售作用,拓展隆昌“四川扶贫”标识农产品销售市场。以“四川扶贫”产品和隆昌特色美食为重点,借助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发展新型网络销售模式。(陈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