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就业服务中心持续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

2020-10-15 15:01: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根据内江市人社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部署,10月12日,隆昌市就业服务中心再次召开了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结合单位实际对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

会上,中心主任赖庆勇反馈了10月9日内江市人社局纪检组到隆昌市就业服务中心暗访后的相关情况,传达了人社局作风纪律专题会议提出的要求,并对前期我单位开展的作风纪律整治自查工作做了小结。针对隆昌市就业服务中心各股室的自查情况,赖庆勇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作风纪律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警钟长鸣,工作生活明底线守纪律;加强学习筑牢思想,结合自身认真查找;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工作纪律,集中精力抓好作风纪律整治工作;加大队伍管理的力度,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考勤、请销假制度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