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召开第三次执行工作联席会议

2021-01-11 15:3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刘洁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刘洁)为健全完善隆昌市执行工作大格局机制建设,研究部署“切实解决执行难”相关工作,近日,隆昌市召开了第三次执行工作联席会。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关于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实施意见》、省高院等七部门《关于示范推动解决生效判决执行难问题实施方案》。隆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围绕协助法院执行工作、隆昌市公安局围绕打击拒执犯罪协助人民法院执行、隆昌市委政法委围绕网格员协助人民法院查人找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隆昌市法院院长、市执行工作联系会议召集人李德祥通报了2020年度隆昌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

此次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共同研究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加大各部门支持配合力度,为构建全市执行工作大格局,建立统一管理、统一协调、高效运行的执行工作机制,提高执行效率夯实了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