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召开政府常务会专题听取审计工作

2021-01-20 10:5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张玉乐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张玉乐)1月19日上午,隆昌市委副书记、市长蒋学飞在市政府三号楼2会议室主持召开隆昌市一届人民政府第133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了隆昌市审计工作情况,市级有关部门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2020年,隆昌市审计局按照“1+5+1+5”工作思路,依法履职,认真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重点开展了部门预算执行、政府投资工程决算、扶贫资金等审计,向被审计单位提出审计整改建议59条,审计项目被省审计厅表彰,在内江市审计系统考核中名列前茅;建立了《隆昌市审计约谈办法》,抓好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整改完成率达94.64%。2021年,隆昌市审计局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做好审计监督工作、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加强审计机关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做出贡献。

蒋学飞对隆昌市2020年审计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经济体检”;准确把握审计监督重点,开展审计监督;加强审计发现问题跟踪督查,防止屡审屡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