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政园林所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22 09:36: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伍自敏

四川在线消息(伍自敏)隆昌市政园林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坚守为民情怀、保持奋斗精神,做到学史力行,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城区市政基础设施管护工作。

一是实施城区破损沥青混凝土路面修补工作。修补人民路、隆华路和环城南路破损路面约2.2万平方米,其中人民路0.8万平方米、隆华路0.4万平方米、环城南路1万平方米。4月10日开工,预计4月底完工,改善道路交通状况,解决群众出行隐患,提升隆昌形象。

二是实施城区水环境整治工作。针对环城西路尾端罗星社区11组大量生活污水直排入隆昌河支流,正在增设200米排污管和4台污水泵,将污水引入向阳路排污管,预计4月13日完工。隆桥路鹅江花园小广场处河堤堡坎渗漏,污水渗漏入隆昌河,拟重新铺设20米排污管贯通排污沟,预计4月底完工。

三是开展守护窨井盖专项行动。对城区管辖范围内窨井盖安全大排查,重点检查井盖、防坠网、膨胀螺丝是否破损或锈蚀,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责任清单,建立定期巡查机制。截止目前,已更换井盖5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