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之心•内江好耍|电视剧《一路向前》演员走进隆昌,他们都说“内江好耍”

2022-05-09 10:20:01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王维 罗清心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王维 罗清心 记者 郑志浩 摄影报道)5月7日下午,在内江拍摄的电视剧《一路向前》三名演员在拍摄空档时间,走进内江隆昌市,参观南北石牌坊、古宇湖等景区,品尝隆昌特色羊肉汤。

电视剧《一路向前》是以罗向前等第一代铁路开路先锋的英雄事迹为主线,讲述成渝铁路修建激情燃烧的奋斗往事,剧组在内江的山林、建筑工地、河滩、古镇等地取景。值得关注的是,1952年成渝铁路全线通车后,西南铁路局在内江市修建了成渝铁路筑路民工纪念堂和纪念碑。

据了解,电视剧《一路向前》剧组走进内江活动是邀请电视剧部分主创人员、演职人员在拍摄空档时间,以“进园区、进景区、进街区”方式走进内江,参观内江重点企业,采风内江特色景点。之后,剧组还将走进内江经开区、高新区、威远县等地。

参观间隙,演员们接受采访时,纷纷表达了对隆昌以及内江的印象。四川籍演员夏天说,自己很喜欢内江的美食,这里的食物特别合胃口;参观完古宇湖之后,演员高晶表示,真的实在太美了,简直像一副人间美丽画卷;而来自江苏的演员宋欣洁说:“很希望有机会可以在内江多呆一段时间,体验一下这里的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