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金鹅街道举办“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

2023-12-07 10:30:30来源:编辑:徐浩程谢余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谢余 邓顺仙)近日,隆昌市金鹅街道举办了“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的知识竞赛。各机关党支部共计选派15名选手,组成5支代表队进行竞赛,金鹅街道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现场观看参与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设置共答题、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观众互动环节。竞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团结协作、踊跃竞答、你追我赶,充分展现出金鹅街道党员干部团结拼搏、担当阳光的精神风貌。台下观众也跃跃欲试,既“观战”又积极参与现场互动。整场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的回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抢答,最终,机关第一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机关第五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机关第四党支部获得三等奖,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获得优秀奖。此次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形式,进一步激发了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提升理论知识水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学习实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