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燃气企业整合合作协议顺利签订

2023-12-28 10:23:2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徐浩程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近日,隆昌市燃气企业整合工作在成都成功签约。

此次活动上,四川川港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华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华润燃气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隆昌市兴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在隆燃气经营企业共同签署了《隆昌市燃气企业整合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

根据协议条款,四方公司将整合成一家合资公司,共同推动隆昌市天然气规模化发展,加快推进全市天然气供气“一张网”改革和建设工作。

“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完成天然气市场资源整合,形成互联互通,满足市场便民利民惠民需求。”隆昌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便民的基础上,此次签订的合作还可以助力企业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客户端、基础设施、数据资源、智能发展共享,全面提升和保障隆昌市燃气安全稳定,有效统一工业供气价格,为企业发展提供充足的要素支撑,有效优化隆昌市营商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