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从1月10日起 成渝高铁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3 15:32: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  

本报讯(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熊子虚) 1月10日,成渝高铁内江北站,不少乘客正在围观新列车时刻表,察看高铁的发车情况。据悉,从当天起,成渝高铁执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增开9对列车,方便乘客出行。

“此次‘调图’后,每列高铁的客流量将趋于平稳。”成渝高铁内江北站党总支书记陈卓告诉记者,为应对春运,可能还将对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最大程度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此次调整后,成渝高铁成都始发终到重庆的动车组从20对增至29对。从内江站看,从成都经内江的高铁由4列增至8列,从重庆经内江的高铁也由4列增至8列。从新列车运行图看,内江往返成都或者重庆的时间将更加灵活也更方便。

“此次调整客车运行图,对我们学生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以前高铁都在我上课时间发车,但现在晚上也有了,下课后就去买票,当天就能回到内江了。”在成都读大学的赖清说,增开列车让乘客有了更多的选择,“抢票”也变得不那么紧张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