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路桥高铁运营中心筹建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3 15:32: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  

本报讯(记者 徐艳梅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熊子虚) 近日,由内江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筹建的内江路桥高铁运营中心已基本筹建完成,旨在为旅客提供更好管理和服务。这也是我市国有企业参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具体行动。

内江高铁站前综合配套项目位于内江高铁站前,具有集公交站场、出租车站场、社会停车场、换乘设施等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及商业商务功能。

清新漂亮的绿化、整洁干净的广场、人性化的标志标牌……1月11日,记者在内江高铁站前广场看到,广场地面建设已全面完成,目前已移交内江路桥高铁运营中心进行管理。在高铁站前广场上,内江路桥高铁运营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清洁、安保等工作;内江路桥心服务站前,工作人员正在为旅客提供咨询、手机充电、免费电话、失物招领等贴心服务。同时,旅客还可以扫描广场路标上的二维码,享受相关信息服务。

内江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市确定的负责内江高铁站前综合配套项目建成后的运营管理单位。目前,内江路桥集团已完成站前广场地面基础设施建设、绿化、安保等工作,并与深圳高铁物业管理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完成办公区域装修设计、临时办公室和临时卫生间的设计搭建和站前咨询台的设计安装。

“内江高铁站前综合配套项目属于公益型、窗口型项目,旨在为旅客提供更好的管理和服务。”内江路桥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成渝高铁开通后的一段时间“打磨”,内江路桥高铁运营中心的服务质量也在不断提升,并着力将其打造成为内江闪亮的城市名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