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保险扶贫献爱心 风雨兼程见真情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7:5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7月7日上午,内江市保险行业协会围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组织开展东兴区郭北镇亢家村保险扶贫送温暖活动。协会沈坚秘书长、东兴区人大罗代金主任和辖内各保险公司、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协会代表全市保险业向东兴区郭北镇亢家村捐赠扶贫资金2万元和大米、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让当地贫困人群切实感受来自保险业的关爱。随后参观了该村综合服务中心、西瓜产业基地等建设情况。罗代金主任带领驻村帮扶第一书记、村委会书记对保险业积极覆行社会责任,开展扶贫送温暖到亢家村表示衷心的感谢。

沈坚秘书长表示,保险助力精准扶贫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保险行业的重大政治任务,既是保险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保险业应有的责任担当。下一步将继续发扬保险企业文化、保险人心存爱心、乐于奉献的精神,着力解决贫困地区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保险需求,创新保险扶贫体制机制,探索开办各类“扶贫保”产品,努力构筑贫困地区风险防范屏障,助推国家脱贫战略目标如期实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