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审计局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0:2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梁可欣  

四川在线消息(梁可欣)隆昌县审计局坚持“有重点、有步骤、有深度、有成效”审计全覆盖思路,注重思路创新、方式创新,扎实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

一是摸清家底,编好规划。审计局通过摸清审计对象,搞清楚要审计的数量、规模,编制分行业、分领域的中长期审计项目规划,有效避免审计盲区,逐步实现审计监督的全覆盖。

二是转变思路,创新机制。审计局着力构建以国家审计为主导、内部审计为基础、社会审计为补充的协同审计监督新模式,以适应审计力量不足和推进审计全覆盖的要求。

三是整合资源,突出重点。审计局通过有效整合各类项目、各类资源和各业务领域,改进力量调配,促进形成合力,减少审计项目,做优审计项目,重点突破,切实提高审计效率和效果。

四是提升质量,突出实效。审计局提升审计质量,严控审计风险,查深查透,突出每项审计成果的转化和提升,推动健全体制机制,扩展审计监督效力,实现审计全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