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为内江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培训班授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7:3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叶倩  

四川在线消息(叶倩)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8月15日下午,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三在内江市委党校为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党委书记培训班授课,本次学习由内江市委党校副校长黄敏主持,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直属单位及两区食药局干部共210余人参加听课。

陈三局长作了“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的主题讲座,从四个方面开展讲述:一是强调从习总书记、尹力省长到马波书记等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要求严格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二是介绍食品药品的相关专业知识,如食品药品安全的概念、食品及其相关产品,明确食品卫生、食品安全、食品保障之间的关系,公众最关注的食品类别、食品药品安全信息、2017年全国食品药品科普状况调查等;三是回顾十年来食品药品安全大事件,让学员清楚认识到目前食品药品安全总体局面虽稳定向好,但仍面临严峻形势;四是介绍内江现有的食品药品监管模式、体系,陈三局长强调监管工作必须深入到乡镇、街道等监管薄弱区域,警醒各乡镇、街道领导认真履职,与食品药品监管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陈三局长的授课深入浅出,充分贯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如何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推动产业发展,坚守食品药品安全底线,作了非常精彩的讲解。对全市食药监管系统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特别是乡镇、街道基层监管工作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大家应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开展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确保全市食品药品安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美好愿景做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