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220千伏凉佛线、茶佛I线成功投运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09:52: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春香  

8月22日,内江220千伏凉佛线、茶佛I线成功投运,220千伏铁佛站线路全部投入运行,标志着铁佛站的投运工作圆满完成。

220千伏凉佛线、茶佛I线的投运,完善了220千伏线路供电环网结构,有效缓解了内江电网供电紧张形势,为迎峰度夏和迎峰度冬打下坚实基础。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高度重视220千伏凉佛线、茶佛I线建设管理工作,公司领导多次带队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现场督查施工安全与质量,保证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工。建设过程中,各部门、单位严格按照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标准化管理要求,分解落实各自职责,加强沟通协调,派专人全程督导,落实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实现了两条线路高质量、零缺陷投运。(王春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